賣黃金注意事項 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 黃金買賣商家 黃金回收價格 賣黃金價格 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3
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
 


HOME > 聯絡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網

聯絡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網

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千人計劃”專家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工程與材料專業委員會舉辦的“智慧製造——上海先進製造業發展論壇”在上海奉賢隆重舉行。本次論壇是首屆上海國際英才創新創業活動週主會場的主題論壇之一,包括“千人計劃”專家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工程與材料專業委員會航空航天分會和“千人計劃”專家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工程與材料專業委員會汽車分會成立儀式、論壇主題報告和航空航天及汽車專題論壇三大部分。

 

來自工程與材料專業委員會的近100名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國內相關行業頂尖學術和技術精英、企業高管等高層次人才及特邀嘉賓共150人出席。論壇聚焦航空航天產業和汽車產業的發展,並為千人計劃專家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航空航天分會、汽車分會的成立舉行揭牌儀式。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肖貴玉、中航商用發動機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張玉金和中共上海市嘉定區區委書記金建忠分別到場致辭。肖貴玉和中共上海市奉賢區區委書記時光輝共同為航空航天分會成立揭牌。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工作委員會書記周國雄和金建忠共同為汽車分會成立揭牌。

 

    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論壇由國家“千人計劃”專家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工程和材料專業委員會主任、同​​濟大學機械與能源工程學院院長、風洞中心主任楊志剛教授主持,原航空工業部民機司副司長鄭作棣、中國工程院院士林忠欽、上海市經信委總工程師馬靜分別就中國民機發展、我國汽車工業自主創新面臨的挑戰、“十二五”上海汽車產業和航空產業發展實踐與規劃展望作了精彩而詳實的特邀報告。

 

兩場專題論壇的與會人員賣黃金,黃金價格,黃金買賣,黃金回收分別就大飛機以及汽車產業鏈產學研為主題聯絡進行了討論和互動。這次論壇活動旨在進一步增進“千人計劃”專家黃金價格一錢多少錢2014工程與材料專業委員會成員的溝通與交流,發揮專家的集聚效應和集體智慧,為上海乃至國家在先進製造業方面的發展積極建言獻策貢獻力量。